延吉-威海旅游推介会在威海成功举办

2019-05-23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523,“延吉-威海旅游推介会”在威海海都大酒店举行。威海、厦门两地文化旅游主管部门、新闻媒体80多家旅行社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延吉旅游推介团向威海方面展示了延吉旅游宣传片、延吉旅游资源及延吉旅游产品等。重点介绍了延吉的秀美风光和近几年来延吉旅游开发相关情况和相关旅游政策。全方位详细介绍了延吉以及周边的景区景点,让威海的朋友更加了解延吉这座边境之城。 

  延吉市是一座以工业、商贸、旅游为主的具有朝鲜族民族特色的生态宜居旅游开放前沿城市,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县(市)第一,是吉林省唯一的全国百强县(市),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150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近年来,延吉市突出“民俗、生态、跨境、冰雪、恐龙”等旅游品牌,整合优势资源,加快推进产业融合,积极打造中国朝鲜族民俗旅游目的地、生态宜居旅游目的地、东北亚跨境旅游目的地、区域冰雪旅游目的地,游客在此可以尽享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 

  威海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拥有灿烂的历史文化,是全国著名的“民间艺术之乡”、“剪纸艺术之乡”、“歌咏文化之乡”,并且享有“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的美誉 

  此外,推介会上两地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推动两市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此次赴威海举行的推介会对于加强了两地旅游文化的交流互通,有效推进两地旅游业的发展与壮大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