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猛司机!涉嫌五种严重违法

2019-05-29 0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2日12点23分,日照交警岚山大队岚山头中队民警巡逻到辖区镇江路路段时,一辆悬挂鲁LB0068厂牌半挂牵引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在检查过程中,驾驶人吕某吞吞吐吐,谎称自己的驾驶证忘记带了。不仅如此,民警发现他提供的行驶证鲁E3****,也是伪造的。同时,车辆还涉嫌改型、超载。随后,民警对该车进行过磅,发现该车限重49吨,但车货总重达149.7吨,超载100%以上,民警立即将车辆查扣至停车场。

  后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后确认,吕某根本不是忘记带驾驶证,而是无证驾驶。在询问中,吕某承认,这辆半挂牵引车是去年买的二手车,原车牌号是鲁E3****,行驶证也是伪造的。最终,吕某因涉嫌无证驾驶、使用伪造行驶证、超载100%、车辆改型、未悬挂号牌五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20日、罚款6700元。(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