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金菊 魅力泽头”2019年文登区泽头镇金鸡菊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9-06-03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刘金)6月2日,“醉美金菊 魅力泽头”2019年文登区泽头镇金鸡菊文化节在威海市文登区泽头镇小埠村眠虎岭景区隆重开幕。

  

  

  

  本届金鸡菊文化节,由泽头镇政府主办,文登区农业农村局、文登区文化和旅游局、文登区新闻中心协办,鲁网威海新闻中心、一智囊(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威海金泽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威海市摄影家协会、文登区摄影家协会进行支持。仪式现场,文登区委常委王旭、文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彧彰、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副院长贾强、文登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鞠在华、文登区文化旅游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鞠宏伟、文登区新闻中心党组成员、广电信息网络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谭永东、泽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冰洋、威海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晓光、文登摄影家协会主席商春波、威海金泽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善鹏等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泽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冰洋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完善金鸡菊产业附属设施,并与蒲公英、银杏林、峰山苹果等农业产业有效融合,打造连片成方、融合发展的农业产业景观带,在探索打造风景如画、生态宜游的“药材小镇”的路上,迈出关键一步。”

  

  

  活动现场,文登区委常委王旭同志宣布节日开幕。随后,区委常委王旭、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副院长贾强共同为山东食品药品学院中药系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为共同打造“药材小镇”增添力量。

  

  

  开幕仪式结束后,游客们纷纷到花海中采风拍照,徜徉在金花、绿树、碧水、蓝天间,感受自然之美。据不完全统计,仅开幕式当天,来赏花采风的游客高达3000多人,整个花海人气爆棚。

  据了解,本次金鸡菊文化节将持续至6月25日,在此期间,艺术节将陆续开展金鸡菊影像大赛、集赞、拍照打卡、儿童绘画、产业高峰论坛、模特走秀、金鸡菊航拍、主题诗会、主题写生、太极拳、瑜伽表演等系列活动。

  

  

  本次金鸡菊文化节是泽头镇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件大事,是挖掘镇域特色资源的一次尝试,也是开启旅游康养产业的一种示范。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