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迎来新一轮调图 京沪高铁枣庄站新增两列车

2019-07-12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记者从枣庄站获悉,自7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迎来新一轮的运行图调整(简称“调图”),京沪高铁枣庄站及管内各站的列车开行将出现较大变化,除运能配置更加合理外,旅客的选择也更加多样。

  本次调图枣庄站新增本站停点2列:福州-北京南的G56次16:10到,16:19开;商丘-北京南的G1568次8:22到,8:24开。取消本的站停点1列:上海虹桥-北京南G134次16:10到,16:19开。枢纽内改始发终到站列车7列、运行区段发生变化2列。

  本次调图,正值铁路暑期运输工作的开启,铁路客流将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内保持较高峰值,按照往年经验,暑运中包括研学客流在内的出行团体将显著增加。除了调图带来的变化外,针对团体旅客增加的情况,推出了“五专”服务:专人联络、专窗购票、专用通道、专人引导、专区候车,确保广大旅客顺利出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