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县一男子路遇检查跨过护栏忙逃跑

2019-08-04 0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7月30日,德州武城县,民警在检查站进行车辆排查时,一车内乘客突然狂奔逃跑。被拦截后,男子称行李箱里是自己养鸡场用的鸡瘟疫苗,但民警发现这些针剂为注射型毒品。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罪被逮捕。

  近日,在武城县德上高速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过往车辆排查时,发现一辆黑色斯柯达轿车内的乘客刘某有涉毒前科,就在民警让司机及乘客下车,打算进一步检查时,刘某突然翻越护栏逃跑了。民警随即追了上去将其控制,当民警询问他为什么要逃跑时他只说自己吸毒,民警又对其乘坐的车辆进一步搜查,并将刘某带回了检查站。

  民警从该车的后备箱里找到了刘某的行李箱,打开后里面满满的塞了2000多支针剂,同时在车内烟盒中搜出两小包“粉状”物体。面对民警的询问,刘某先是声称自己只吸毒不贩毒,称这些针剂是自己养鸡场用的鸡瘟疫苗。当民警又询问其“粉状”物体时,男子还是支支吾吾。随后,民警将刘某刑事拘留,对案件进一步审查。

  在对2000多支针剂的成分进行检测后,民警发现针剂中含有咖啡因、海洛因、甲基苯胺等,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冰毒。经查,刘某运输的针剂毒品,液体净重4000多克。证据面前,刘某最终承认了自己吸毒贩毒的犯罪事实,为了出行方便,刘某没有自己的车辆,经常滴滴打车,以此逃避检查。目前,刘某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罪,被依法批准逮捕。(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