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联盟志愿者携手梦圆的孩子走进青岛自然之城动物园

2019-08-07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月7日讯(记者 孙晓文)   8月6上午,受青岛心海联盟志愿者邀请,来自青岛市南梦园儿童启智中心的40多名自闭症孩子们到自然之城KAKAZOO全生态室内动物园进行了一次“奇妙之旅”。

  在现场,孩子们与动物园的3000余只海陆空珍稀动物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大自然,感受人与动物的和谐之美。以前,大多数孩子只能通过书本才能看到这些动物,但是今天,在青岛心海联盟志愿者的帮助下,让他们能亲眼看到各种不同的活体动物,都高兴地手舞足蹈,哈哈大笑,玩得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能更好的于外界交流和沟通,互帮互助,提高情商,也让这些残疾人及家庭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体会到社会对残疾人尊重、平等、和谐的氛围。积极为自闭症的孩子创造交往空间,让自闭症孩子去接触身边可以接触的人,亲近大自然,开阔视野。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心海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