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剧《伪钞者之末路》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2019-09-04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隋云涛)9月3日,超级网剧《伪钞者之末路》开始在爱奇艺上线播出,这部剧形式独到、情节跌宕起伏、多维度再掀伪钞风云。因主要外景在荣成拍摄,剧中荣成元素在剧情的渲染下别具特色。

《伪钞者之末路》先导预告

  

  记者了解到,该剧由爱奇艺、北京时代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蓝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高翔导演,许宁、秦骏编剧,由吴优、李卓洋、郝平、宫海滨领衔主演,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以“伪钞案”系列案件为主要叙事,讲述了一个老实巴交的小人物如何一步步堕落沉沦,人生发生逆转。该剧通过对假币的制作、流通、中间利益链纠葛的写实还原,以反脸谱化的亦正亦邪的人物设定,使故事呈现更具有吸引力。

 《伪钞者之末路》人物预告

 

  9月1日,《伪钞者之末路》于人民日报举办媒体看片会。

  该剧在拍摄时全程采用8K高画质全画幅摄影机拍摄,在室外追逐、火拼以及飙车等戏份,也将“动真格”的,由电影团队按照电影标准巨资购买车辆等道具,实拍真实的爆炸、撞车等画面,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伪钞者之末路》终极预告

  此外,《伪钞者之末路》自2018年10月29日在荣成开机,曾在荣成市区道路、薄荷酒店门前道路、倪氏海泰对面河道对岸、娘娘岩头附近废弃厂、北外环路外、水门口村附近、八亩塆附近码头、科技创业园、樱花湖门前道路(悦湖路)等多地取景拍摄。

  《伪钞者之末路》在荣成取景 

  据制片人介绍说,之所以选择在荣成拍摄,是基于多方面的考虑,这个项目从主创到主演山东人居多,他本人也是山东人,20年前来过荣成,当时荣成就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拍摄前他们与当地主管部门沟通过,当地给了他们很多的支持。另外他们提前过来选景,荣成有山、有水、有海,市容市貌都非常漂亮,非常适合拍现代题材的电视剧。 

  近年来,荣成市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并以独特的沿海风光和浓郁的渔家文化成为第20个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荣成生态宜居的环境、现代化沿海开放城市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多家电影制片厂先后在此取景拍摄电影、电视剧,《美丽小渔村》《爱在归途》《沿海出发》等在荣取景的影视剧进一步提升了“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