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立医院胸痛中心与曹县庄寨中心医院建立区域协同救治协议

2019-09-05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继与菏泽市房颤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后,又一合作关系与菏泽市立医院建立。9月2日,曹县庄寨中心卫生院与菏泽市立医院胸痛中心共同签署协同救治协议,标志着庄寨中心卫生院与菏泽市立医院胸痛中心将开展全面技术协作。

     

  签约仪式前,菏泽市立医院胸痛中心唐守义医师分别进行了教学查房、门诊坐诊在教学查房中仔细查阅患者相关病历资料,询问患者相关症状,认真进行体格检查,并将临床诊疗思路与卫生院内科医生分享,回答卫生院内科医生在疾病诊断和治疗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从而达到触类旁通的效果在离开每一个诊室前,唐守义总会提出需要修正的诊疗方案。

     

  在门诊坐诊中,唐守义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认真询问病史,仔细进行相关体格检查,并查看既往辅助检查,给出了准确、优化的诊疗建议得到了庄寨中心卫生院陪同医师和接受诊治患者的一致好评。

     

  随后进行了题为《菏泽市立医院胸痛中心概念》精彩讲座,讲座深入简出,从胸痛中心建设的必要性、区域协作诊治的流程优势、胸痛中心应知应会等内容逐步展开,让广大听课学员对胸痛患者的诊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胸痛中心区域协作诊疗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庄寨中心卫生院负责同志表示,庄寨中心卫生院将依托菏泽市立医院心内科强大的医、教、研平台,深入开展心血管标准化诊疗活动,更好的为庄寨辖区及周边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许建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