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融通 创新启发 第十九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

2019-09-06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陈珊珊 崔新孝)9月6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活动于9月6日-9月9日举行,历时4天。

  

  据了解,本届陶博会以“开放融通 创新启发”为主题,主会场设在中国陶瓷科技城,同时设立中国财富陶瓷城、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基地、淄川1954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三个分会场。

   

  第十九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致力于提高展会品牌化、高端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旨在打造国内乃至世界最具影响力的陶琉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交流和传播平台。

   

  截至目前,有1200余家参展商、800余家采购商、百余名陶琉界制作大师及近百名国外嘉宾和10余家政府代表团参加展会,境外参会人数创历年之最。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