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两岁男孩坠楼瞬间 俩学生接力救人

2019-09-12 0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天华艺术学校内,一名两岁多的男孩爬出二楼窗外,随时可能掉落。该校两名学生发现后,立即爬上栅栏,踩在三轮车顶部,在男孩坠落之时,将其接住。

  “早晨7点20分,我正在门口吃早餐,听到保安喊我们赶快过去。”徐西鹤说,他和同学刘衍盛赶快赶过去,发现二楼的窗户外,一个没穿衣服的小男孩,紧紧地抓住栏杆,脚踩在白色栏杆上。

  此时小男孩体力不支,膝盖开始向下弯曲,没一会儿,男孩掉了下来。千钧一发之际,徐西鹤将孩子抱住,搂在了自己怀里,然后将孩子交给了正在三轮车下等待的老师。

  民警赶到时,孩子已经被救下。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观音阁派出所民警孟军说,他赶到男孩家中,但屋内没有人。大约二十分钟后,男孩的母亲回到了家中。

  据了解,徐西鹤和刘衍盛今年都是17岁,准备明年二月份参加艺考。徐西鹤告诉记者:“以后如果还会遇到这样的事,也一定会冲在前面救人。”(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