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公安局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

2019-09-17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上午10时许,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警用装备发放仪式在市公安局业务楼前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万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远义彬和市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场南侧,“守好山东南大门、筑牢平安护城河”的巨幅标语格外醒目。会场中央,由40辆铁骑摩托车、60辆全新警车和14辆特种车辆、通信指挥车组成的车辆方队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威武雄壮。由各分(市)公安局、市公安局机关、特警支队、交巡警支队等警种和该市应急救援力量等近千人组成的警力方队整齐列队,警容严整。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基层公安机关发放了警用装备。

  发放仪式后,市公安局政委黄健带领警力方队进行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激荡在会场上空。

   石爱作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70周年大庆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宋丙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紧扣大庆安保这条主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安保实战中彰显枣庄公安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誓师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检阅了警力方队、铁骑方队、警车方队、警用特种车辆方队和通信指挥车。

  最后,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车辆方队闻令而动,迅速奔赴既定拉动路线,全面开展安保巡逻勤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