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授予尹起贺“菏泽市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

2019-09-25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李朋)近日,菏泽市政府发布《关于授予尹起贺“菏泽市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的决定》,指出全市上下要以尹起贺为榜样,学习他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危难关头迎难而上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法治理念和道德理念,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己任,积极参与平安菏泽建设,为菏泽实现后来居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决定》具体内容如下:
 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尹起贺“菏泽市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市直各单位,市属各企业,各大中专院校:

  尹起贺,男,汉族,1984年3月1日出生,曹县普连集镇柳园行政村尹庄自然村人,生前就职于深圳市独尊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13年加入深圳蓝天救援队。2019年8月24日晚8时,尹起贺不顾个人安危,主动留在救援队伍最后,护送被困广东惠州白马山溪谷户外探险队员,受困探险队员全部脱离危险,尹起贺却突遇山洪,不幸遇难,年仅35岁。 

  根据《山东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菏泽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决定授予尹起贺“菏泽市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 

  全市上下要以尹起贺为榜样,学习他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危难关头迎难而上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法治理念和道德理念,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己任,积极参与平安菏泽建设,为菏泽实现后来居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菏泽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