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青惠青大桥收费站狠抓安全不放松

2019-09-26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淄博市高青惠青大桥收费站积极采取六项有效措施,紧抓安全不放松,为广大司乘人员营造安全有序的通行环境。 

  收费站组织相关科室对收费站采取安全大检查,对收费站用电设施、收费设备、防护设施、消防器材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取保设施设备安全运转;对职工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文明服务水平;实行危化品车辆限时通行和登记制度,严禁带病车辆通行;实行巡逻签到制度,加大桥梁巡逻密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置;配备反恐器材,禁止闲散人员进入收费区和不安定因素及时采取措施;发放安全彩页,发放到每位司乘人员。通过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和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力争实现惠青黄河公路大桥安全生产“零”事故发生。(通讯员 郑涛 韩玉柱)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