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文博会在台儿庄古城盛大开幕

2019-09-28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杜伟)9月27日上午,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京杭大运河畔的台儿庄古城举行。

  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

  省委宣传部正厅级干部王少杰,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鲲,枣庄市政协主席孙欣亮、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台儿庄区委书记陈永生,台儿庄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涛等出席。

  此次文博会主题为“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全面展现近年来枣庄文化产业创新传承共生,文化融合发展的新成果,将持续到9月29日。当日,文旅产业“双招双引”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台儿庄古城举行,众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成功签约。

  本次文博会设置了“壮丽七十年”文化旅游成果展板块、“非遗传承·你我同行”精品展板块、“壮丽七十年”优秀艺术作品和摄影作品展板块、文旅产业“双招双引”项目板块等六大板块、七大主题活动,让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