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迎重阳 定陶五福老年公寓170名老人集体过生日

2019-09-30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李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9日下午,菏泽市定陶五福老年公寓院举行“庆国庆迎重阳大联欢”活动,公寓院内喜气洋洋,170余名老年朋友欢聚一堂,看节目、吃蛋糕、戴生日帽······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演出在《祖国你好》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李新芝老人带来的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令现场观众连连称赞。随后,扇子舞《吉祥中国年》,合唱《定陶人民爱唱歌》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出在舞蹈《十送红军》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老人们欣赏节目的同时,吃蛋糕、吃水果,场面格外温馨。“第一回吃蛋糕,第一回戴这红帽子哩!”今年80岁高龄的一位老人激动的告诉记者。

  为了此次活动,定陶五福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音响、条幅、生日帽、蛋糕、水果等,从而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据了解,定陶五福老年公寓经常举办此类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陪老人度过美好的时光,让老人在公寓内生活舒适,心情舒畅,安享晚年。



  据了解,定陶五福老年公寓成立于2011年,是菏泽市定陶区民政局批复成立的全区第一家民办性质养老机构,公寓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其中占地15亩,绿化面积4800平方米。公寓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替子女尽孝、为政府分忧的理念。目前,已成为在全市有较高知名度和设施环境一流的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