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撞人趁天黑逃逸 交警一小时后找上门

2019-10-24 0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10月14日晚,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围子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度:在206国道辖区某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值班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事发地。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翻倒在路的南侧,一位约六七十岁的老太太躺在车旁,由于伤势过重已无生命迹象。

  办案民警果断分成两组,分别寻找目击证人以及调取相关路段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就在十几分钟后,附近村庄的一村民提供了一个重要情况,当时他恰巧目击了两辆车相撞的过程,逃逸的是一辆灰色面包车,随后提供了该车的车牌号。不过他表示,其中的一个号码记得不是很清楚。民警立即对疑似车牌号进行了大范围排查,最终确定鲁GYB×××为嫌疑车辆,并查询到了车主及其住址。案发半个小时后,民警以最快速度赶到卜庄镇某村马某的家中。当马某看到突然上门的交警时,先是惊愕,紧接着神情沮丧地垂下了脑袋,并供述了刚刚开车撞人逃逸的整个过程。据其交代,当时,他外出办事准备回家,因为视线不好,不慎撞上了前方行驶的一妇女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由于天黑,马某心存侥幸,以为警方也许不会找到自己,所以当场逃离了现场。回家后,马某还把面包车藏到弃用的老屋内。(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