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 助力健康”曹县庄寨中心卫生院免费为职工健康体检

2019-10-29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进一步保障卫生院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体现医院和医院工会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关爱与重视10月28日—11月1日,曹县庄寨中心卫生院对全院150名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本次职工健康体检根据性别、年龄设置不同的体检项目,除常规检查外,卫生院利用省派业务院长邬亮的超声专业技术优势,结合甲状腺、乳腺病发率高的特点,增加了两腺彩超检查项目,据悉,邬院长帮扶庄寨中心卫生院三个月以来,针对广大群众非常关注自身乳腺和甲状腺结节良恶性的情况迅速开展工作,已为周边群众的两腺病变得到及时确诊和手术治疗争取了时间;邬亮在菏泽超声界为领军人物,特别对两腺的超声技术有很高的造诣。 

  为了做好这次体检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各相关科室的协调会,由医院工会及院办公室牵头组织,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在既不影响临床一线工作的同时,妥善安排职工体检事宜,为不影响患者就诊,体检工作以科室为单位分期分批进行。 

  据悉,为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是医院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所做的一项实事工作,体现了医院以人为本的理念,同时也保障了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状况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李保云 张奇峰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