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赐和妈妈一起出院回家啦

2019-10-30 0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10月29日,枣庄67岁产女的田女士终于出院了。“奶水很好,月嫂也请好了。”田女士的老伴黄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从新生儿监护室出来后,小天赐便跟田女士一起出院回到了自己的家。

昨日,枣庄67岁产女的田女士和孩子终于出院了。(当事人供图)

  “孩子包被外还罩了一个红色纱巾,还插了桃树枝,放了花生、大枣。”黄先生说还是要讲究点的,这也是当地的风俗,意味着吉利、好兆头。

  至于老伴的月子,黄先生称已经为她请好了月嫂。“虽然自己感觉还可以,但由于要工作,还是有个月嫂帮着好些。”黄先生说,在这之前已经做好了迎接她们母女俩回家的准备,孩子的尿布、衣服也早早地备下了。

  据黄先生介绍,目前老伴田女士的奶水还可以,小天赐的喂养不成问题。(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