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跳跃哥

2019-11-08 0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11月5日,在山东平邑一小区发生了揪心的一幕,一花季女孩欲从8楼跳下,结束自己的生命。在危急关头,临沂消防救援人员悬空30米纵身一跃,用双腿夹住女孩,将其推向屋内,成功把女孩救下。

消防员小心翼翼地从楼上阳台直接翻越下来

趁其不备,消防员快速地用双腿将女孩夹住

然后消防员顺势将其推向屋内(视频截图)

  下午3时24分,山东临沂消防支队平邑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平邑街道一小区8楼,有一小女孩坐在阳台窗外,欲从楼上跳下。接到警情后,平邑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发现,女孩情绪冷漠,不时自言自语、发出冷笑,手机、耳机轻易从手心滑落,随时都有跳下来的可能,情况十分危急。楼上6名消防员争分夺秒组织救援,其中一名消防员小心翼翼翻越楼上阳台,慢慢地接近女孩,第一次接近时,女孩似有警觉,增加了救援难度。趁着女孩自言自语走神的时候,这名消防员迅速从楼上阳台纵身跃下,快速地用双腿夹住女孩,顺势将其推向屋内,成功把女孩救下。最后,消防救援人员用担架把女孩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