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酒驾撞四人逃逸

2019-11-13 0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9月13日21时40分许,龙口市东海旅游度假区发生了一起撞伤4人的肇事逃逸案,伤者四人中两人是南山学院在职的大学生,其中一名学生伤势严重。

  慌乱之中,没有人去看逃逸车的车牌号码,只记得对方是一名女驾驶员、浅蓝灰色SUV车,现场路面只遗留了逃逸车前大灯少许碎片一宗。专案组根据线索,沿途排查所有监控设施,很快在南山大道福尔化工卡口发现一辆车号为鲁F75××D号小型轿车,该车前挡风玻璃右侧和右前大灯有明显的撞击导致的破损,驾驶员是个女性,车型与现场目击群众反映的也一致。

  专案组经查询,鲁F75××D号小型轿车登记车主为尹某璇,女,30岁,龙口市某小区居民,嫌疑车过车截图中驾驶员就是尹某璇本人。14日凌晨6时许,民警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方及近亲属的多处住处都布下天罗地网,进行抓捕。14日下午15时许自感走投无路的犯罪嫌疑人尹某璇迫于压力主动投案自首,对其酒后驾车肇事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在案发后不到18个小时内宣告侦破,犯罪嫌疑人尹某璇于10月1日被龙口市人民检察依法批准逮捕。(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
新闻关键词:女司机酒驾撞四人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