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到朝连岛走访慰问驻岛部队官兵

2019-12-06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孙晓文) 12月3日,崂山区政府党组成员于显胜带领崂山区退役军人局、区人武部、沙子口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在部队首长的陪同下来到朝连岛,看望慰问驻岛官兵,向部队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赠送10万元慰问金及价值1万元的矿泉水、猪肉、水果等慰问品。

  朝连岛位于青岛海域东南,距离陆地最近距离30多公里,是青岛最远的海岛之一。全岛面积不到0.25平方公里,海军驻青某部就驻守在岛上。

  慰问团一行登上海岛,便受到驻岛官兵的热烈欢迎。慰问团先后参观了岛容岛貌、部队荣誉室、远程教育室、蔬菜大棚等整体建设,同部队首长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部队首长对岛上官兵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崂山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服务大局、支持地方发展,共同营造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于显胜同志代表崂山区委、区政府宣读了慰问信,对广大官兵扎根孤岛,发扬“以岛为家、以苦为荣、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朝连岛精神,为祖国海疆安宁、为城市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崂山区是海防重镇、拥军热土,历来有着“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崂山区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带着责任、带着感情,高质量做好双拥服务,用心用情保障好驻岛官兵的工作和生活,从多方面为驻岛部队办实事,为官兵排忧解难,更好地支持驻军部队的建设发展,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在双拥共建发展上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朝连岛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