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菏”而来——菏泽市与网络新媒体平台战略合作启动

2019-12-24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活动现场

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致辞

  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 张耀升 庞洪波)为加强与新兴网络新媒体平台合作共建,打造菏泽政务新媒体传播矩阵,菏泽市委、市政府与齐鲁网、大众网、鲁网、中国山东网、澎湃新闻、凤凰网、新浪、腾讯、快手科技等10家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宣传战略合作,并于12月24日在菏泽银座颐庭华美达酒店举办为“菏”而来—菏泽市与网络新媒体平台战略合作启动仪式。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各县区宣传部长,市直有关单位参加活动。


鲁商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兼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做推介

  在启动仪式上,各合作媒体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进行了自我展示和介绍,相关负责人上台致辞。菏泽市委副书记张伦向各网络新媒体平台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各网络新媒体平台一直与菏泽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各网络新媒体平台始终关注菏泽、支持菏泽、推介菏泽,推出了一系列有份量、有温度的报道,大大提升了菏泽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菏泽跨越赶超、后来居上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希望各网络新媒体平台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菏泽在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积极弘扬菏泽正能量,传播菏泽好声音,讲好菏泽好故事,通过网络将菏泽后来居上的生动实践传递到千家万户。

  随后,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同各新媒体平台负责人上台触动大屏幕,共同启动战略合作。



“以网为媒·助力菏泽”新媒体对接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开发区、市高新区、部分市直单位同新媒体平台负责人举行了“以网为媒·助力菏泽”新媒体对接会。会上,市开发区、市高新区、市扶贫办、市文旅局等县区、单位就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电子商务、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介。对接会上,陈强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借此机会,重点推出一批特色亮点合作项目,加大与新媒体平台的合作力度,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共同谋划融合发展之路,将战略合作推向更高水平。希望各新媒体平台结合自身特点,围绕菏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宣传好、推介好菏泽。

  随后,澎湃新闻、新浪、字节跳动、快手科技等新媒体平台就如何加强政务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对各县区、各市直单位进行了专门培训。

  菏泽历史悠久,古称曹州,是中国牡丹之都。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同时,与网络新媒体平台合作必将促进菏泽的更好发展,共同为实现“后来居上”目标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共创菏泽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