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滕州召开

2019-12-24 1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 陈庆武)12月24日,山东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暨协会年会在枣庄滕州市召开。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谭欢,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杜茂广,山东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协会会长、山东煌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平,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协会副会长、济宁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主任朱华,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协会副会长、山东微立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庆昌,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协会秘书长、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安玉磊,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王广伟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和部分市、县(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负责人、相关企业会员代表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协会会长马建平主持。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茂广与会致辞。他说,滕州是全省首批新兴智慧试点城市。全省数字城管推进会议暨年会在滕州召开,这既是对滕州数字城管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滕州城市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促进,必将有力推动滕州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上,省数字城管协会会长马建平与会作2019年山东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协会年度工作总结;山东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谭欢对全省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点评和部署;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涛介绍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及智慧城管工作开展情况;临沂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主任丁月茜会上交流发言;住建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技术组主任郑开涛与会进行授课。

  据了解,2019年度山东全省数字城管建设运行工作推进的非常顺利。截止2019年11月,全省97个市、县已经全部完成了数字城管系统平台的建设工作,实现了全覆盖。81个县级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已经有75个市县完成了与设区市的对接工作,占比达到92.6%。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滕州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综合执法及城市管理相关工作现场。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