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罚聪明”伪造号牌逃避处罚 交警实时追踪查缉布控最终难逃法网

2019-12-26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传安)近期,山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车辆二次识别系统分析发现一辆悬挂鲁Q177G*(大型汽车)红色陕汽德龙牵引车存在变造号牌嫌疑。通过对嫌疑车辆轨迹照片特征分析,指挥中心利用查缉布控,发现一辆鲁Q177G*红色陕汽德龙牵引车与嫌疑车辆特征高度相似,且轨迹重合。通过图像对比,发现驾驶员面部、年检标、驾驶室内饰和车辆外部特征完全吻合,可以确定鲁Q177G*为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嫌疑车辆。

  山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随即对该车进行布控,并开启实时追踪,经过对该车辆的轨迹研判和持续追踪,于12月24日晚在北庄公安检查站成功将该车查获。

  经询问,该车驾驶员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办理中。最后,山亭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安全驾驶。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