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首部少儿影视剧《飞虎英雄传奇》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2019-12-26 12: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杜伟)1226日上午,二十五集少儿影视剧《飞虎英雄传奇》项目启动仪式在枣庄市广播电视台三楼演播厅举行。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飞虎英雄传奇》先导片,枣庄市电视台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制片人集中进行了项目绍,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飞虎英雄传奇》由枣庄广播电视台、星川文化传媒(徐州)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是一部全部由青少年儿童出演的电视剧,它的故事取材于咱们枣庄人耳熟能详的铁道游击队。从1953年作家刘知侠出版长篇小说《铁道游击队》以来,飞虎队的故事多次被拍成电影、电视剧,并且成为小学语文课本中的教材,成为抗日战争文学经典,2019923日,《铁道游击队》还入选了“新中国7070部长篇小说典藏”。选择这样一个经典的抗日故事,让新时代的孩子们去重新演绎,更好的引导孩子们传承红色经典,把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留给下一代。 

  《飞虎英雄传奇》一共有25集,每集15分钟,涉及到的很多经典故事,全剧将需要一百多位小演员。预计将在寒假期间,正式开启小演员海选通道。最终的角色会有导演现场试镜,根据孩子的特质,安排最适合孩子的角色。从剧本解读、到人物形象、再到现场拍摄,全部由专业的影视从业人员一步步进行引导。让孩子们亲身经历铁道游击队的故事,和传奇故事中的英雄人物做朋友,真实感受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