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高都街道办事处开展2019年四季度安全专项检查

2019-12-31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高都街道办事处安全分管领导带领安全监察人员对所有村居、企业、烟花爆竹经营户、加油站、浴池、人群密集场所等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查看现场、询问了解、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打非、防一氧化碳中毒、烟花爆竹整治、“决战四季度、决胜2019年”专项行动、分级分类监管、购买第三方服务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不足,现场予以反馈指出,并提出改进完善的相关建议。

  经过本次专项检查,梳理了各村居、企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参照和参考。高都街道办事处将立足实际,学习借鉴比较成熟的安全生产工作方式方法,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维护高都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稳定形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