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菏泽2020年新年献词

2019-12-31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间来到了2020年,鲁网菏泽频道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万事遂心。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云际会,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世人瞩目。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1919年5月4日是中国近代史上一个标志性时间点,从那天开始,一场中国人民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展开。五四运动也成了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展示着中国新形象,北京大兴机场落成、京张高铁开通运营……这些大工程的建设也坚固着中国的脊梁。2019年的中国,正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 

  2019年,鲁网菏泽频道也见证了菏泽的大发展。这一年,菏宝高速建成通车、牡丹机场通航在即、菏泽高铁加紧建设中、首辆动车组驶入菏泽火车站、德上高速巨野至单县段通车……这些都在为菏泽的发展保驾护航。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盛大举行、中国牡丹之都喜迎世界牡丹大会、菏泽国际会展中心建成使用、菏泽市博物馆新馆奠基……这些都在丰富菏泽人的文化生活。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全省前列。 

  2019年,鲁网菏泽频道也见证了那些不平凡的菏泽人。“山东好人”张景宪坚持10余年寄千封信,为136名无名烈士找家;IT工程师尹起贺在广东救下17名驴友后,被山洪冲走牺牲;“90后”创业人张雪领为救落水女孩不幸离世,感动了杭州、菏泽两座城的无数人……这些菏泽人诠释着菏泽精神,也向世人展示着菏泽人的形象。 

  2019年,鲁网菏泽频道也给菏泽带来活力和温暖。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上演,菏泽小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鲁网菏泽小记者团成立,百余人畅游黄河部落;菏泽老两口葡萄滞销,鲁网网友出手相助;一市民买房没着落,鲁网帮助退回房款……鲁网菏泽频道将继续传播菏泽正能量,帮助更多的人。 

  2020年是一个新的十年,鲁网菏泽频道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秉承“立足菏泽、关注民生、服务大局”的理念,继续弘扬主旋律,讲好菏泽故事,走好关键之年,为菏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