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庄寨中心卫生院:慰问敬老院老人 积极建设 “健康庄寨”

2020-01-13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月12日,曹县庄寨中心卫生院到镇中心敬老院开展慰问和体检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组在院长赵北峰的带领下,首先为老人们送上日常生活用品、常用药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嘱咐其注意身体,让每个老人充分感受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随后,党员志愿者们结合单位业务特色,为每位老人开展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心电图检查和健康体检,针对老年人慢性病开展中医特色疗法,并为老人们建立了健康档案,定期为他们开展体检和慢性病干预治疗。 

  赵北峰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感,为建设“健康庄寨”贡献了力量,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让他们能够真正的安享晚年,构建和谐大家庭。(通讯员 张奇峰)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