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机电工程学校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0-01-20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建设、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榜样引领作用,近日,淄博机电工程学校隆重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教体局和学校相关领导、老师及学生和家长共计500余人参会。

  17级高职1班潘光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今后要将国家奖学金的荣誉化为学习动力,力争在今后学习中再获佳绩,并号召同学们一起努力加油,实现自己的梦想;17级高职3班杨晓磊同学的父亲代表家长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向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和嘱托,并与其他获奖同学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学校优秀毕业生、全国技术能手孙玉洁作为学姐,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获奖的成长经历,发言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最后,学校副校长赵万富对本次颁奖典礼做总结发言。他希望获奖同学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秉承“精琢成器,砺志行远 ”之学校精神,刻苦学习、强化技能,争取成为“爱国家、守诚善、精技能、勇创新”的未来大国工匠,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中等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这份国家级的荣耀是对获奖学生的一种鼓励和认可,更是一种期望和鞭策。它激励鼓舞着获奖学生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也激励引领着广大中职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勇攀高峰。

  大会由副校长张玥主持,学管处主任王忠宣读学校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推荐评选说明并宣读表彰决定。冯雁冰同志,李滨同志为荣获国家奖学金的孔令程、刘国勇、杨小磊、潘光辉同学发放奖金,每人6000元。 (通讯员  李菲)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