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的倡议书

2020-01-28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全市广大网民朋友,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枣庄市已发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1月27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做好群防群控工作,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优势,及时转载发布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部署和权威信息;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指导市民科学防疫;积极创作转发积极向上、形式活泼的新媒体作品,弘扬正能量,激发广大群众与疫情抗争的斗志和热情。

  二、做疫情防控的带头者。团结起来,同心协力防控疫情,防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朋友,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交流沟通,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三、做网络环境的维护者。坚决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相信科学,不盲目跟风,不盲目恐慌,自觉抵制不科学、不属实、不文明、不理性的言行,共同守护清朗网络空间,共同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互联网空间是广大网民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主阵地。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共同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攻坚战!

  

                                              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