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向武汉捐款20万元

2020-02-01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1月31日,被全国观众熟知的山东省菏泽市单县郭村镇朱楼村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向武汉捐款20万元。 

  疫情防控中,朱之文闭门守家,通过微信视频号召全国粉丝做好自我防护,不给国家和他人找麻烦,多读书籍、多看电视,整理家庭卫生环境,他还网络直播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活跃家庭节日生活,缓解大家闭门急躁情绪。 

  朱之文一直关注着湖北武汉抗击疫情实况,决定代表“首善之区”单县人民向疫情灾区奉献一份爱心。1月31日,朱之文戴着口罩,骑着三轮车,独自赶到郭村镇政府,将捆扎结实的20万现金交到郭村镇党委书记郭瑞峰的手中,通过当地政府转交武汉,用于战“疫”所需。朱之文说:“现在国家和人民遇到了困难,作为单县农民代表,我应该做一些贡献!”(通讯员 刘厚珉 张永法)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