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幸福人医药涉嫌哄抬价格销售口罩被立案调查

2020-02-01 1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陈庆武)1月31日,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一起涉嫌哄抬价格销售口罩案,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违反价格法规政策、涉嫌构成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已于1月29日立案。

  通报介绍,针对网上出现的反映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部分门店高价销售口罩的舆情,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对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调查。

  经查,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违反价格法规政策、涉嫌构成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29日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目前,正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深入调查,进一步查清违法事实,将依法依规从严从快处理。

  下一步,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举一反三,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总体平稳。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