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建行日照分行:多岗位联动竭诚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2020-02-10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2月6日,日照市民王女士收到亲属从境外汇入4000美元,因特殊情况,急需当日结汇使用,因担心受疫情影响,可能无法及时进行资金解付,由此打电话向建行客服中心进行求助。

  建行日照分行接到求助后,值班人员迅速与王女士沟通,了解其具体需求后,及时安王女士抚其情绪,告知建行疫情期间外汇业务处理流程,并远程指导王女士线上完成资金解付申请。随后协同配合,高效完成外汇资金解付相关工作。

  建行日照分行值班人员及时将业务信息告知当天营业的市分行营业部,确保当值人员中有具备外汇解付权限的工作人员在岗;营业部及时联系分行国际业务中心做好资金清分等相关工作,最终在国际业务中心、市分行营业部的协同配合下,当天下午14点40分,顺利将王女士外汇资金解付入帐并完成相应申报工作。同客户保持联系,实时反馈办理情况。我行业务值班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同客户持续保持联系,确保客户掌握业务流程及进度,在得知业务完成后,王女士因急需资金而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并对建行日照分行疫情期间的各项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特殊时期,优质服务不打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建行日照分行严格按照总行金融服务“十项措施”以及人民银行金融服务“二十条“、外管局有关外汇资金收付各项工作要求,优化服务,克服困难,高效协作,切实解决客户难题,满足人民群众疫情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需求。(通讯员 窦亚南)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