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省派业务院长万广稳一直在路上

2020-02-11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左起 万广稳 张礼森 帅训占 单威) 

  鲁网2月11日讯  自1月26日(大年初二)省派“业务院长”万广稳主动放弃假期,一直同单县曹庄乡全体医护人员同新冠肺炎在战斗,万广稳作为片区组长,负责两个行政村从湖北返回单县人员的体温、生命体征监测及入户及时消毒,同时对片区群众进宣传新型肺炎相关知识及消毒防护相关知识。2月20日万广稳团队再次对管辖人员入户测量体温及宣传最新肺炎防护知识,同时告知他们目前均解除医学观察。 

    

  测量体温 

    

  发放最新肺炎防护知识

  万广稳同时指导曹庄乡张武庄卫生室做好发热人员筛查、登记、转运、报告等工作。 

    

  万广稳指导张武庄卫生室张礼森医生规范填写登记本 

  万广稳与修涛副院长共同管理院内感染,严格按照县卫健局的要求,做好预检分诊,对进院的每一人检测体温,并仔细询问是否疫区返乡,如有发热引导病人到发热门诊就诊。同时加强全体医护人员培训,在院内微信群及时下发新冠肺炎诊断治疗相关知识,同时告知如何消毒隔离及自我防护等。严格要求院感科做好各种医疗物品的消毒灭菌工作,防止发生医源性感染。及时对县卫健局院感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县卫健局王兰星局长来曹庄乡卫生院指导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派业务院长万广稳一直与曹庄乡卫生院及辖区卫生室全体人员全力防控新冠肺炎,并坚信在县卫健局的领导下一定能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