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建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抗击疫情职工爱心捐赠活动

2020-02-11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建行日照分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号召,扎实组织开展抗击疫情职工爱心捐款活动,2月9日、10日,两天时间累计收到596笔,8.3万余元爱心款。

  全体动员,广泛发动。在收到捐款通知后,分行工会第一时间在全行范围内积极动员,广泛发动,积极号召全体员工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众志成城,快速响应。此次献爱心活动虽本着自愿的原则,但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党员干部带头、全行广大员工快速响应,争先为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贡献建行温暖。周密部署,细化流程。为做好捐款过程的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捐款充分利用我行手机银行、龙支付等渠道线上进行,畅通员工献爱心的渠道;为确保员工献出的爱心能落到实处,本次捐款过程公开、透明。

  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此次收到的爱心款将通过上级行驰援武汉、驰援湖北,为决胜抗疫献出建行日照分行的一片爱心、一份力量。(通讯员 窦亚南)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