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法律法规,扰乱妨碍疫情防控工作 枣庄7人被刑事拘留

2020-02-13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杜伟)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广大群众都能积极配合各项管控措施,但也有个别人无视法律法规,扰乱妨碍疫情防控工作,枣庄对这方面是如何处置的呢? 

  据枣庄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社会随访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支队长梁龙雨介绍:一是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正面宣传,严打蓄意造谣行为,及时澄清不实传言,消除社会盲目恐慌,号召广大市民科学防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二是保持高压态势,严打扰乱疫情防控违法犯罪。当前一些不法分子企图通过非法手段侵害群众利益、扰乱市场秩序、妨碍公务执行,影响防疫大局,枣庄市公安机关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特别是对哄抬物价、捕杀贩卖野生动物、销售假冒伪劣物资等违法犯罪,坚持严打严控、快侦快办,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

    截止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办理涉疫情案件28起,取保候审3人,刑事拘留7人,行政处罚29人,教育训诫7人。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