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岚山农商银行:鲁担惠农贷助力茶叶行业“战疫情”

2020-02-19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岚山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与安东卫街道办事处一同考察客户经营情况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岚山区安东卫街道的邢程茶叶专业合作社在岚山农商银行成功办理“鲁担惠农贷”50万元。这笔“及时雨”将用于合作社30余亩茶园开春后采购农资、收购茶叶、茶叶加工等农业生产活动。


岚山农商银行工作人员

  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农业生产、农产品供应,岚山农商银行与省农担公司岚山办事处联合开启绿色信贷通道,为农业生产、加工、流通、销售各环节资金需求提供融资担保、信贷支持,并给予2.175%的财政贴息,切实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实现农业增产增效和农民增收目标。


岚山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到茶企御园春进行实地调研

  岚山区是“日照绿茶”的主产区,为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岚山农商银行近年来陆续推出“茶业贷”“日照绿茶贷”等系列信贷产品,大力支持茶叶产业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共支持茶叶产业客户182户,贷款金额5472万元。疫情发生以来,岚山农商银行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通过客服电话、微信申贷、微名片等线上渠道24小时接受客户咨询,受理贷款申请。并通过电话等形式,对3000余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及时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帮助客户渡过难关。(通讯员 戚昌娟)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