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郓城起点拓展员工奋战防疫一线

2020-02-20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郓城县起点拓展训练有限公司便主动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连日来,公司员工在郓城县唐塔街道办事处七里铺社区、西高村的疫情检查站值班,对过往车辆进行严密检查,消毒登记。 

  “公司全员曾经都是一名军人,现在我们虽然身为退伍军人,但仍要冲在一线,”郓城起点拓展训练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聪说道,当他把号召员工走进社区参与防疫的消息在微信群发布后,得到了大量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加入到防疫的队伍中来,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该公司员工大多为退伍军人,虽身为退伍军人,在抗击疫情面前,他们仍冲在基层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在部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时刻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据介绍,郓城起点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学校军训、学校半军事化管理、青少年军事研学旅行企业管理和团队建设等为一体的军事拓展培训公司,连续4年来承训郓城县新兵役前教育训练,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贡献了一份力量,并且连续6年来承接近20所学校的秋季新生军训任务。 

  随着军事训练业务不断增设和丰富,公司负责人李聪带领团队相继开设了军事夏令营、研学旅行,军事蜕变营营、军事户外拓展等服务。2019年,又投资70多万元建设了起点真人CS拓展训练基地,成为军事爱好者的训练基地,并取得了有关部门许可证和研学资质,真正成了名副其实的军事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