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文疃镇:疫情防控下的特殊主题党日

2020-02-20 2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郭念礼 通讯员 孙运坤) 220日,新冠病毒防控工作严峻形势下,莒南县文疃镇固定学习日改变以往党员集中学习方式,采取分散自学、网络学习为主,并组织了特别的主题党日——当先锋、聚合力、战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回荡在空气中的入党誓词铮铮有力,句句坚定,这是此次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的画面。与以往不同的是,人数很少,且佩戴了口罩,并保持了距离。这是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但,特别的形式里仍然有平凡的党员和不平凡的坚守与感动。

  除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外,文疃镇特别组织各支部党员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作用,引导责任心强、政治素质高的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对帮扶独居或空巢老人、失能人员及患有慢性疾病、重大疾病等困难群众,开展志愿服务,帮助需要人群,这是志愿内容之一,更是党员义务所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文疃镇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勇扛责任,冲锋一线。模范带头值班值守保卫村庄有他们,全面消杀保持卫生有他们,走街串巷搞好宣传也有他们,晴空万里他们在,风雪交加他们也在,在病毒来袭的寒冷冬日,全镇广大党员心力一体,奋战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性何为,书写奉献篇章。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