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 期待辉煌——山东省宁津县相衙镇新教师入职仪式纪实

2020-04-02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童丽华 刘新凤)2020年4月2日,德州市宁津县相衙镇教育办公室于王铎中学举办了二0二0年“梦想起航”新教师入职仪式,并邀请德州市宁津县教体局桑长松主任、石书恒主任和相衙镇人民政府王龙娟镇长参加了此次欢迎会。

  以真心守初心——带着感情和热情,在希望期许中展现“相衙温度”。相衙镇教育办公室孙兰杰主任为新入职教师带来青春寄语,并与他们签订入职合同书。 

  以生命赴使命——带着誓词和憧憬,在入职初始彰显“相衙担当”。新入职教师宣读教师誓词,用充满仪式感的方式翻开行知新篇章。这不仅仅是誓词,更是每一位新教师的奋斗目标。 

  以经验树信心——带着期许和祝福,在青蓝结对中挥洒“相衙力量”。“青蓝结对”是新入职教师与骨干教师结对子培养的工作模式,青蓝交替,成长有序。 

  以现在寄未来——带着言传与身教,在成长道路上阐述“相衙精神”。教体局石书恒主任对青年教师成长顺序、职业幸福以及教师修炼等几个方面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有效引领了教师的成长方向。

 

  给梦想一双翅膀,愿青春创造辉煌,新教师们将以此次仪式为起点,奋斗青春、不负韶华,期待相衙镇教育更加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