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美年大健康山东区援助湖北武汉医疗队平安凯旋

2020-04-09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历经33个日日夜夜,山东首批非公立医疗机构-山东美年大健康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结束隔离期平安凯旋。

  “欢迎回家!欢迎回家!”7日下午,美年大健康山东区总经理石琳、医疗队员同事以及家属们早早地候在了出站口,等待队员们出站的那一刻。“孩子能安全回来就很好了!他妈妈上午就备好了食材准备给她做一顿她最爱吃的家常饭,”山东美兆公司邢颖丽的父亲邢万全抱着一束鲜花,期盼着女儿的到来。

  终于,13名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了出来,大家紧紧拥抱,给予他们最热情的欢迎问候。“经过33天的工作时间,我们山东美年大健康的援鄂队员圆满完成了任务,大家勇战疫情,科学防护,零感染、零损伤,一个不少的回来了,我非常激动。”援鄂医疗队长刘振山说,现在自己最想做的就是回到家和父母妻儿团聚,尽快调整好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

  “太开心了终于回家了!”德州美年大健康贺培培掩盖不住自己的喜悦。贺培培的丈夫是一名军人,自2月2日出发驰援湖北后还未回家,“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这段时间父母照顾孩子很辛苦,我想快点回家和他们团聚,抱抱他们。”

  济南美年的牟晓仁说,“责任是奋力向前的动力,这段时间我们众多医疗队员团结一心对抗疫情,直到圆满完成任务。同时非常感谢集团成为我们的坚强后段,细心照顾家人,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今天,牟晓仁的男朋友代富康也来到了现场,他说,本想着过年那段时间订婚,因为驰援工作就推迟了,“这两天抓紧把证领了,娶她回家!”

  “牟晓仁护士参加了此次医疗支援,她不仅是我们集团的骄傲,更让我们济南美年感到自豪。”济南美年大健康总经理冯磊说,在此次驰援工作中,医疗队员们把他们扎实的功底,过硬的技术以及平时的工作经验都充分发挥展现出来,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的所有付出。

  随后,山东美年大健康在济南西站东广场为13名医护人员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仪式上,石总致欢迎辞,她表示自2月13日集团发出紧急动员令,各位队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请命武汉。在驰援武汉的33天里。每一位队员表现出的救死扶伤大无畏的精神都值得敬佩,展现出了美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水平。希望各位队员回家以后,进一步调整身心,好好休息,好好陪伴家人,把在武汉抗疫一线所展现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带到工作中去,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山东美年大健康组织各位队员及家属前往济南美年大健康建设路分院进行了健康体检。

  美年大健康山东区总经理石琳向13位英雄献花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除却君身三重雪,天下谁人配白衣,33天里13位英雄用专业,敬业,零感染,零损失的成绩展现出了我们山东美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水平,表现出的救死扶伤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所有美年人学习敬佩。在欢迎仪式上省公司现面向全山东美年大健康人发起“向英雄学习,向榜样看齐”的倡议,在我们日常工作中做英雄事迹的奉行者、延续者。

  美年大健康山东区省级市场总监芮李丽宣读倡议书

  2月20日至3月23日,山东美年援鄂医疗队分别在武汉六个区37个医院和隔离点工作。主要从事发热病人、疑似病人、密切接触者、康复患者的集中分类收治隔离、确诊病人的转诊并承担部分病人的核酸采样和CT筛查工作,期间,共管理患者1800余人,为抗击疫情献出了一份美年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