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资助及专利导航调研

2020-04-23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杜伟 见习记者 罗聪) 4月21日上午,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毕国峰一行主动到枣庄市山亭区部分企业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资助及导航工作调研,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的微乐园地瓜种植专业合作社、鸿利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和邵伟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制品有限公司,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的山东岩马湖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和城头镇的山东省同泰维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调研。现场了解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应用情况;为企业有关负责人讲解了专利、导航、贯标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着重强调了专利导航项目运作情况,结合实际,给出了很好的发展建议。同时,为以上5家企业共发放专利资助转账支票1.9万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