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农商银行联合日照万达广场助力商户复工复产

2020-04-27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广大商户逐步复工复产。为深入了解商户的各类金融需求,东港农商银行联合日照万达广场,于3月初组织开展了面向万达广场内商户的走访上门服务活动,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累计上门走访商户近百户,累计发放小额贴息贷款27户,金额405万元;青年创业贷款1户,金额20万元;达成合作意向41户,扶持金额预计达1100万元。

  为帮助广大商户积极争取国家政策,东港农商银行专门印制了小额贴息贷款明白纸,并派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宣传,把国家给予个体工商户的补贴政策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帮助他们积极申请小额贴息贷款,进一步降低经营成本。在办理流程上,东港农商银行在确保合法合规办贷的基础上,精简审批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最快可当天放款,高质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商户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东港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与日照万达广场的合作,为万达广场的广大商户创新研发更多金融产品,切实帮助他们尽快走出经营低谷,实现多方共赢。(通讯员 王栋晖)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