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调研奥德集团旗下产业

2020-04-28 12: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4月26日,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到奥德集团旗下产业调研,临沂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河东区委书记隽新阳、区长姚运明,奥德集团总裁林波陪同活动。

  在奥德(临沂)装备智造产业园区,林波介绍了奥德集团战略布局及在临沂地区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集团落实国家发展战略,聚焦能源主业,布局金融、地产、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工程建设和新能源领域,推动绿色低碳、清洁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发展;不断发挥资源优势,加强科技创新,深化长效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在多产业领域协调持续发展。

  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安德对奥德集团坚持一业多元发展模式、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创新活力,努力在创新发展中做大做强;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问题,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近年来,奥德集团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与社会分享发展成果,助力家乡临沂的经济社会发展。在完成“气化临沂”战略后,把装备智造、中庆环保等多个优质项目落户临沂,积极参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和人居水平,热心公益慈善和文化体育事业,为家乡繁荣发展贡献着奥德力量。(通讯员 宫茂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