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深化“放管服”改革 助力招商引资

2020-05-11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童丽华)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的同时,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始终把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助推全镇经济社会腾飞和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头号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张大庄镇通过主动对接积极争取,成功引进中铁六局丰桥公司年产10000吨铁路防腐预埋配件生产基地项目入驻,项目占地50多亩,投资额12000万元,新项目落地开启攻坚发展新篇章。

  今年以来,张大庄镇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和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建机构,压实责任,为工业经济推进发展提供领导组织保障。二是强化引资意识。严格落实目标责任,把任务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个人身上,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肩上有压力。三是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投资环境。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协调服务机制,招商办、国土所、环保办等部门成立专班提供服务。

  下一步,张大庄镇继续坚持高位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各部门各尽职责,建立长效机制,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同时以此为新起点,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服务,让好项目不仅能引得进,而且能落得下、过得好,进而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大庄发展,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