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天成恒瑞房地产开发建设的帝都·东城国际擅自更改规划被处罚

2020-05-27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李玲艺)近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菏泽天成恒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该房地产公司擅自更改建设工程规划,违反了相关的法律规定,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对该房地产公司的违法事实进行公示,并做出罚款的处罚决定。 

  据悉,菏泽天成恒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帝都·东城国际A座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擅自改变外面颜色,规划为米黄色,实建为黑色、暗红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应予处罚,并做出罚款人民币壹万伍仟壹佰贰拾元元整(¥15120)的行政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5月14日,处罚有限期为209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