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岚山支行用心做好中老年客户服务

2020-05-28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自确立打造“银发场景”建设以来,中国银行日照岚山支行积极将服务好中老年客户,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作为工作提升的切入点。

  近日,岚山支行组织员工上门为一名有需求的老人做社保卡激活服务。到达老人的住处后工作人员发现,老人是一名曾长期从事国家核工业建设,为我国核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英雄,现已94岁高龄。老英雄青年时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远离家乡,怀揣一腔热血投身于祖国的核工业建设中,主要从事核试验工作,现年事已高,荣归故里。工作人员被老英雄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敬仰之情油然而生,随后便迅速安装好设备为老人办理好社保卡激活服务。老英雄对支行本次上门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支行快速、高效的服务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祝愿支行未来的发展能更进一步,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全省养老金融特色网点建设工作的先行网点,本次上门服务工作是中国银行岚山支行做好对外养老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本次服务工作不仅赢得了客户对中行的信任更进一步体现了中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理念。此外,岚山支行团支部号召全行员工向老英雄学习,学习他在国家各方面条件都很落后的年代,怀揣满腔热情无私奉献的爱国敬业精神,希望全体员工能够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职尽责的完成每一笔业务。(通讯员 韩治仁)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中国银行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