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心系贫困户,酷暑送清凉

2020-06-10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童丽华)夏日气温逐渐上升,为确保贫困户清凉度夏,6月10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扶贫站工作人员联同宁津县工商联、宁津县扶贫办、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张大庄镇杏行村开展走访慰贫困户活动,在杏行村,工作人员将10台风扇送到贫困户家中,大家耐心与贫困户沟通询问其日常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尽量减少在高温天气外出,大量出汗后要及时补充淡盐水,避免因高温、水分流失过多造成中暑。

 

  领到风扇的张大爷笑着说:“正好家里的吊扇坏了,今天就领到了新的,真是太感谢政府的帮助了!”。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来了阵阵清凉,又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细致入微的关怀。

  

  下一步,张大庄镇将持续关心关注贫困户的生活情况,通过一系列有效的措施增进与贫困户的感情,从生产生活等各方面关心贫困户,切实做到真帮实扶,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