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阳朱吴镇10位星推官为朱吴大樱桃代言

2020-06-14 10:2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上午,“好品山东·乡村名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暨海阳市朱吴镇第二届大樱桃开摘节在朱吴镇举行,10支星推官团队莅临朱吴镇樱桃园,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为海阳市樱桃代言。

   

   

  早上八点,山东乡村广播、十位星推官带领团队参观朱吴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服务中心、猪八戒服务超市等,了解海阳风土人情和朱吴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产品,参观副镇长直播,为本次直播比赛预热。

  此次在朱吴镇樱桃园的直播比赛结果以实际出货量计算最终得分,十位星推官来自全国各地,通过直播的方式售卖美早、水晶、红灯等品种,让观众以直观的方式看到樱桃的新鲜程度和生长环境,下单的樱桃都会当天采摘,次日统一配送。

   

   

   

  地处北纬37度黄金纬度线并且作为海阳海拔最高的朱吴镇,光照充足,所产樱桃皮薄肉多,个头比饮料瓶瓶盖更大,依托直播平台,线上线下联动,与直播达人建立长期合作,为海阳市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产业发展和产品品牌建设助力,真正做到扶农助农。

  本次活动,朱吴镇通过“好品山东·乡村名品”品牌的嫁接输入,充分整合线上线下产供销等各方面优势。融合新媒体,依托新业态,提升朱吴镇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大樱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森
新闻关键词:合作社海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