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举办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20-06-15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为普及社会诚信意识,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征信管理和服务水平,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在第十三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日照中支2020年征信专题宣传活动要求,在市府广场前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紧扣“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征信在行动”、“守护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宣传主题,散发宣传单和宣传折页500多份,引起了现场群众的极大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少过往的群众驻足观望,参与中行征信宣传的员工们主动上前引导并解答咨询问题,其中有了解个人征信的个人客户,也有了解企业征信的小微企业主。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悬挂横幅、设立专门宣讲站、派发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现场展示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珍爱信用记录”、“守住钱袋子”、“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相关信息。现场还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准备了矿泉水等随手礼,在炎热的天气里送来丝丝清凉。

  全面系统的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是一项长期、持续工作,下一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做好征信宣传,依托营业网点继续加强宣传力度,走进社区、企业等,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相关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